• 1
  • 2
  • 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卡开通微信、支付宝等自助充值功能的通知

时间:2017-05-15 16:02: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孙伟阅读:

各位老师、同学:

为方便广大师生充值校园卡,丰富完善校园卡充值手段及模式,进一步提升校园生活信息化服务水平,校园卡服务中心联合新开普公司已完成与财付通、支付宝等公司的技术对接与测试工作,决定开通校园卡微信、支付宝充值业务。现将三种自助充值方式说明如下。

    校园卡服务中心

2017年5月15日

一、“完美校园”充值操作步骤

步骤1: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完美校园”手机客户端。

1.JPG

步骤2:按下图完成注册并绑定校园卡。

4.JPG

   

步骤3:按下图进行充值。

3.JPG

步骤4:支付完成后,需要在学校圈存机的“领款服务”或海苑新餐厅消费POS机上领取充值款。

二、微信充值操作步骤

步骤1:扫描下图微信公众号。

4.JPG

步骤2:关注“新开普完美校园”,点击绑定校园卡,并选择“微信号直接接入”。

5.JPG

步骤3:进入“绑定一卡通”界面,选择“信阳师范学院”,输入正确身份信息并提交,提示“绑定成功”。

6.JPG

步骤4:在“完美校园”页面下方的“充值缴费”中选择“充值”功能后,选择充值金额并完成支付。

7.JPG

步骤5:支付完成后,需要在学校圈存机的“领款服务”或海苑新餐厅消费POS机上领取充值款。

三、支付宝充值操作步骤

步骤1:打开支付宝手机客户端,选择“全部”-->“教育公益”-->“校园生活”,即出现“校园一卡通”选项。

8.JPG

步骤2:点击“校园一卡通”后,点击“立即充值”,选择学校、填写个人信息、输入充值金额,并完成支付。

9.JPG

步骤3:支付完成后,在学校圈存机的“领款服务”或海苑新餐厅消费POS机上领取充值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