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毕业生校园卡注销和退还卡内余额的通知

时间:2021-06-10 14:08:21来源: 作者:阅读: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1届毕业生离校后第二天校园卡将停止使用,校园卡停止使用后校园卡服务中心将办理毕业生校园卡注销及卡内余额退款手续,毕业生的校园卡内余额将退还到学生银行账户,请各学院将有关事项通知到学生本人。

   一、校园卡余额退款有关事项:

1.统计2021届毕业生相关信息,以班级为单位电子表格形式发至校园卡邮箱:ecardxynu@163.com。纸质表格需要辅导员签字、单位盖章确认后以院系为单位收齐送至逸夫楼116房间(校园卡服务中心)。截至时间615日。

2.毕业生校园卡余额转入学生本人的工商银行账户,注销校园卡一周后可核对转入的金额。已丢失或已注销工商银行账户的学生,请离校前尽量将校园卡内主钱包余额消费为“0”。

3.因参军、休学、复学等原因未能按时毕业需保留校园卡或提前毕业的学生,请本人或委托同学持校园卡及学校相关证明到校园卡服务中心办理相关手续。(说明:委托同学办理业务需持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的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和委托人的校园卡。)

二、注意事项:

        1.临近毕业请勿大额圈存或充值校园卡,建议离校前尽量自行用完校园卡内余额。

        2.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业务。

            如有疑问请到校园卡服务中心咨询。

            地址:逸夫楼一楼116

            电话:6391036      联系人: 滑老师   高老师

 

                            校园卡服务中心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