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通过“完美校园”手机APP成功修改校园卡密码后,在圈存机上充值(或缴网费)时提示“密码输入不正确”

时间:2017-09-14 08:57:5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孙伟阅读:

解答:通过“完美校园”手机APP修改的是查询密码(如图1所示),而自助充值、缴网费时需输入消费密码(如图2所示)。初始查询密码和初始消费密码均为身份证号后6位,最后一位是“X”的用0表示。修改一个不会影响另一个

2017092016072335.jpg

                                    图1“完美校园”手机APP修改查询密码                                     

2017092016504746.jpg

图2 圈存机自助充值输入消费密码

      校园卡设查询密码和消费密码。查询密码是持卡人通过语音电话、圈存机、校园卡网站等进行挂失、查询时所用的密码;消费密码是持卡人通过圈存机自助充值、领取补助、缴纳网费、补卡机自助补卡时所用的密码。

      建议:初始查询密码和初始消费密码已经很安全,请不要随意修改,以免出现密码混乱使用的问题。